document.write(' 我想在广东江门新会开间鸭脖子店,请大家给点意见我。
想开个童装店,请有经验的前辈来指点!
我想在小区开个服装店,不知道开男装店赚钱,还是开女
我有3万元,想开一个店,不知道各位大家有什么好商机?
手里有几十万,想做服装生意,该不该做品牌?
快过年了,我想摆个地摊,又怕丢人怎么办?
请高人帮我看一下我的计划书!!(男装店)!
开网店的朋友进来交流一下!
我的保健品店~~~
关于成人保健店有几个问题想请教这行的前辈
');